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平个人2.24米最好成绩
李佳伦摘得 男子跳高银牌

  本报讯(记者 张堃雷)24日晚,十四运田径项目男子跳高决赛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黑龙江选手李佳伦在2.20米和2.24米两个高度上都惊险地在第三次试跳中通过,最终凭借2.24米的成绩为黑龙江代表团再添一枚银牌。来自江苏的王振虽然成绩与李佳伦的2.24米相同,但由于试跳次数少排名靠前,所以金牌被王振摘得。
  李佳伦1995年4月16日出生,此前的最好成绩为2.24米。作为近年来进步神速的一名新秀,李佳伦先后获得了2018年全国田径大奖赛肇庆站冠军、2019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冠军、2019年全国田径大奖赛洛阳站冠军2020年全国街头挑战赛亚军,以及分量最重的202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冠军。此次在十四运跳出2.24米的高度,也平了李佳伦的个人最好成绩。
  除了运动成绩出色,李佳伦还是一名来自南昌大学体育学院2019级的研究生。当天的比赛中,虽然两度经历了两次试跳失败、即将被淘汰的惊心动魄的时刻,但李佳伦展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在悬崖边上自救成功。这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位跳高新星未来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