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每艘仅1美分 美两艘退役航母“贱卖”拆船公司


  国际
  日本千叶县发生6.1级地震 东京地区震感强烈
  据日本气象厅消息,当地时间7日22时41分,日本千叶县西北部发生6.1级地震,东京地区震感强烈,目前没有海啸风险。
  据日本气象厅观测,此次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5.6度,东经140.1度,震源深度80公里,包括千叶县、埼玉县、东京都、神奈川县在内的整个东京圈震感强烈。受地震影响,日本新干线多条线路暂停运营,东京都地铁全线暂停运营,羽田机场跑道全部封闭,目前均在检查是否有地震损害。
  提醒顾客戴口罩遭枪杀 德国小城哀悼逝者
  德国西部小城伊达尔—奥伯施泰因市一名加油站员工上月因提醒顾客戴口罩,遭枪击身亡。当地政府本月7日为他举行悼念活动,大约400人参加。
  9月18日晚,在一座加油站担任收银员的亚历克斯看到一名走进加油站买啤酒的男子没有戴口罩,数次提醒他遵守政府“口罩令”。那名男子拒不配合,离开加油站大约一个半小时后戴着口罩返回,结账时故意摘下口罩,因此与亚历克斯发生争执。他掏枪朝亚历克斯头部射击,亚历克斯中弹后当场身亡。肇事者次日向警方自首,承认自己拒绝遵守“口罩令”,理由是“口罩令”让他不快。

  近日,美国两艘退役航空母舰作为废铁“贱卖”,每艘仅1美分。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美国海军已经把“小鹰”号和“约翰·F·肯尼迪”号常规动力航母以每艘1美分(约合0.065元人民币)的价格卖给设在得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市的国际拆船公司拆解。美国海军说,这家企业拆除两艘航母后将以出售废钢等可回收物资方式获利。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