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多家窗户私家车被打坏 谁干的
事发方远滨江国际二期,楼下发现钢珠和标靶,警方介入调查
  居民窗户上有一处直径约1厘米的窟窿,四周有长短不一的裂纹。业主说,C1栋4单元4楼至7楼有多个住户窗户被打出洞。
  记者在居民楼下找到了数十颗钢珠。
  本报讯(丁晨桓 记者 黄晏君 文/摄)近日,道外区北二十道街59号方远滨江国际二期居民向记者反映,低楼层多个窗户和停车场内多辆汽车玻璃被打碎,给居民生活带来很大困扰。目前,道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12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C1栋4单元4楼一户居民家,在卧室窗户上看到了圆形的小孔,周围还有裂纹。居民对记者说,早上一拉窗帘就看见窗户上有好几个洞,也没听见声音,前一天窗户还是完好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打碎的。除了他家,楼上还有好几家窗户和楼下汽车的玻璃也被打碎了。
  记者来到4单元7楼居民家,在靠近北侧停车场一侧的窗户上发现有两个窟窿,居民已经用透明胶带贴上,破碎痕迹清晰可见。据居民介绍,前几天发现两处玻璃被打出洞,有邻居怀疑可能是被气枪打坏的。
  记者跟随小区业主来到4单元楼下停车场查看,不到20分钟时间,在停车场和单元门附近先后发现21颗直径约1厘米的钢珠,有一辆白色私家车车体上有小坑,在车旁也发现了这样的钢珠。
  小区保安对记者说,前几天在值班室听到门外有被物体击打的声音,出来查看,门板铁皮处发生凹陷,也同样发现了钢珠。
  有细心居民发现,在停车场旁树林里挂着用金属盘和易拉罐做的靶子,上面有密密麻麻的小坑。
  负责管理该小区的翔宇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孙经理表示:“针对这一情况,物业部门加强了保安巡逻力度,同时也与辖区派出所取得了联系,加强小区安全工作。”
  记者与道外公安分局大兴派出所取得联系。值班警官表示:“2日,我们接到两起钢珠袭击居民窗户和车辆玻璃的报案,目前民警正在搜集证据和调查走访,同时上报分局技术部门,希望知情者或再次遇到此类情况的居民及时报警。”
  “新闻110”线索提供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