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男子离家出走喝鼠药,警方在照片上发现线索
不到10分钟 民警旅店内找到轻生男
  本报讯(姜野夫 记者 王骁)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呼兰分局光明派出所民警上演“生死时速”,及时将轻生者送医救治,挽救了一条年轻的生命。
  11月21日晚,一名女子神色慌张地来到呼兰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报警求助,她的弟弟与家人争吵后离家出走,随后给家人发了一张照片称要轻生。警方兵分两路,立即进行查找,一路走访辖区的旅店宾馆,另一路通过电话联系辖区场所经营者,看是否有相似人员入住。
  民警在家属提供的照片上发现,垃圾桶上套着一家海鲜店的塑料袋,民警想起这家海鲜店对面就有多家小型旅店,缩小排查范围后,民警仅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就在一家小旅馆内找到轻生男子。该男子称,已将买来的鼠药喝下,民警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急救。因无法提供该男子服用的药物种类,医生表示需要找到药物进行化验,否则无法对症治疗。
  民警又返回旅店,将该男子的呕吐物收集起来,并根据该男子提供的服药地点,找遍了附近10余栋住宅楼和花坛,终于在一个单元门内找到了剩余的鼠药,迅速送医化验。最终,轻生男子脱离生命危险。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