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中国足协接受李铁辞职 李霄鹏接任国足主帅

  国内
  滴滴宣布从纽交所退市 启动在香港上市准备工作

  滴滴出行2日宣布,经认真研究,公司即日起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并启动在香港上市的准备工作。
  6月底,滴滴出行在纽交所挂牌上市,从递交招股书到挂牌上市仅用时20天。7月2日,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发布关于对滴滴出行启动网络安全审查的公告。7月16日,国家网信办会同公安部、国家安全部、自然资源部、交通运输部、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联合进驻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网络安全审查。
  中国足协3日宣布,同意中国男足主教练李铁辞职,其职务将由武汉足球俱乐部主教练李霄鹏接任。
  李铁于2020年1月上任,他先是带领中国男足从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中晋级12强赛。但在12强赛中,中国队在前六轮比赛1胜2平3负积5分排名小组第五,世界杯出线希望渺茫,李铁也因为赛后发布会和个人社交媒体言论陷入争议。
  现年46岁的李霄鹏在球员时期曾代表中国男足进军2002年世界杯,退役后他曾先后担任中国女足、青岛、山东等球队主教练,并在2019年获得中超联赛最佳主教练奖。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