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印度一场婚礼发生火灾 两名男子淡定用餐不为所动


  边栏
  智利一男子穿着翼装
  高速飞过冒烟的火山口
  据智利媒体近日报道,智利一男子穿着翼装高速飞过冒烟的火山口,完成极限挑战。
  据报道,36岁的塞巴斯蒂安·阿尔瓦雷斯乘坐飞机来到约3300米的高空,随后塞巴斯蒂安·阿尔瓦雷斯穿着翼装跳下,以时速160公里的速度飞越被称为“魔鬼之家”的比利亚里卡火山口。这个火山口直径约200米,塞巴斯蒂安飞过时火山口正在冒烟。
  据悉,塞巴斯蒂安·阿尔瓦雷斯为了这次挑战练习了500次飞行,这次他获得了足够的速度,能保证安全飞过火山口。塞巴斯蒂安·阿尔瓦雷斯表示,这是他参与过的最复杂飞行。
  据印度媒体近日报道,在印度马哈施特拉邦,一场婚礼因鞭炮引发火灾。现场有两名男子却不为所动,继续吃着餐桌上的美食。
  视频中,餐桌前的两名男子若无其事地吃着美食,他们偶尔回头看看熊熊燃烧的大火,好像把它当成一场另类的“助兴节目”。据报道,有4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灭火。这场火灾烧毁了6辆摩托车和一些婚礼装饰品,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综合新华社等报道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