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省交通厅发布提醒
车辆信息发生变更 需同步ETC信息
  本报讯(记者 王丹)近日,省交通厅发布ETC用户车辆信息同步提示,提醒市民,避免出现车型与ETC备案不符的情况,影响自身在高速公路通行。
  ETC绑定的信息不仅仅是车牌号,还有车型等。很多车主在换车后,往往未及时或忘记在ETC系统更新信息。按国家相关规定,道路通行系统会识别用户车辆信息情况,当发生变更后未进行信息同步处理,则显示ETC设备所登记车型信息与实际车型不符。
  如果ETC备案车型与实际车型不符,将可能被列入高速公路失信名单,影响出行。曾有车主因为车型与ETC备案不符,导致在高速上被截停。
  省交通厅提醒,为了保障自身在高速公路的通行权益,车主可与原办理机构联系,进行ETC设备信息同步操作。咨询电话:0451-51108820(工作日9:00-16:00)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