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奇闻

  澳大利亚一女子

因酒驾冲入居民家游泳池

据澳大利亚媒体近日报道,澳大利亚珀斯一名女子饮酒后驾车冲入一户居民家的游泳池,附近的两名男子发现这一情况后打破车窗将其救出。

报道称,当时这名女子驾车撞破一户居民家的栅栏,冲进游泳池中,监控视频记录下了这一幕。视频显示,车辆冲入水中后迅速沉底,附近两名男子发现这一情况后跳入水中,打破车窗将女子救出。

据报道,这名女子事后做了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她开车时喝了酒。

   40米高处蹦极绳索脱落男子直接坠入水中

  据阿根廷媒体近日报道,阿根廷一名男子在大约40米高的水坝上玩蹦极,突发意外直接坠入水中。经警方初步调查,这起事故是安全绳索没有正确连接所致。
  据报道,这名来自布宜诺斯艾利斯的36岁男子当时在一处大坝玩蹦极,他头朝下从大约40米高平台上跳下,身上的安全绳索脱落,男子坠入水中。现场附近的救援船立即前去营救,随后男子被救起送往医院。因身体多处受伤,男子目前正住院接受治疗。
  综合新华社等报道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