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国内

  今年以来 央行累计上缴结存利润8000亿元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中国人民银行相关负责人5月10日在留抵退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4月份,已有8015亿元退税款打入145.2万户纳税人账户。为确保留抵退税有充足资金,人民银行2022年以来累计上缴结存利润8000亿元,相当于降准0.4个百分点。
  按照今年政府工作报告部署,实施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全年退税约1.5万亿元。业内人士表示,这意味着超过一半的留抵退税款在政策实施首月(4月1日开始实施)就退回给市场主体,体现了政策靠前发力,有利于企业运用好到手资金。


  公安部A级通缉令在逃人员刘上英落网 曾参与拐卖12岁女童

  近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6名重大拐卖妇女儿童犯罪在逃人员,其中一人是广西博白籍刘上英。据玉林公安官微消息,5月11日15时许,一直藏匿在广东廉江的刘上英向博白县公安局旺茂派出所投案自首。
  刘上英此次被公开通缉,并非其首次涉嫌犯罪。相关判决书显示,刘上英数年前曾涉广西一起连环拐卖儿童案件,参与拐卖一名12岁女童。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