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105家企业被清出哈市建筑市场

  本报讯(记者 刘述波)日前,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2021年度哈尔滨市建筑企业综合信用评价有关情况的通报》,105家企业因连续两年被评价为不合格企业,被清出哈市建筑市场。
  哈市住建部门会同十余家信用评价成员单位,对在哈的3671家建筑企业(含外埠进哈企业784家)进行了2021年度综合信用评价。哈尔滨运兴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等1043家企业(含外埠企业277家)被评价为不合格企业。其中,黑龙江省华飞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等105家企业(含外埠企业64家)因连续两年被评价为不合格企业,按规定予以清出哈市建筑市场。

  扫码看详表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