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童心绘长卷亲子活动7月2日举行

  本报讯(本报记者)在欢庆“七一”之际,黑龙江省新华书城、新晚报、随心涂鸦亲子俱乐部联合主办的“欢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童心绘长卷亲子活动将于7月2日举行。
  此次活动以亲子朗诵《七一献歌》为引领,激发孩子们童心向党,孩子们用画笔和爸爸妈妈一起涂鸦主题长卷“欢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以庆祝党的生日,迎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活动主办方新晚报视频号当天直播涂鸦活动。随心涂鸦亲子俱乐部将为新加入的孩子颁发“涂鸦宝贝”证书。书城当天设有惊喜抽奖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7月2日。
  活动地点:黑龙江省新华书城(道里地段街179号)
  活动适合6-12岁亲子家庭参加。参加报名请扫右侧二维码进群“童心绘长卷”。
  查询:随心涂鸦艺站 杨威 18686786887。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