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今日启动
  记者21日从教育部了解到,根据教育部“2022高考护航行动”安排部署,结合全国各省(区、市)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6月22日至28日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举行。
  平台将提供文字问答和视频直播两种方式,每日文字问答咨询时间为9时至17时,是否安排视频直播及视频直播时间由高校自行决定,鼓励高校积极采用视频直播方式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教育部要求各高校积极主动加强线上招生宣传,为考生、家长提供准确、及时的咨询服务。
  考生可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网页、“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微信公众号、“阳光高考”百度小程序等方式参与咨询周活动,了解有关高校的视频直播活动安排。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