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国内

山东泰安一商铺发生爆炸 造成12人受伤

记者从泰安市应急管理局获悉,6月21日9时30分左右,泰安市绿地公馆一商铺发生爆炸事故,造成12人受伤,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医院救治。

  据报道,此次爆炸非常剧烈,现场有多家店铺被波及,很多店铺的门面被炸得面目全非。据介绍,事故原因初步确定为液化气罐泄漏造成,事故正在调查处置中。


  国资国企今年招收高校毕业生人数 在去年基础上有更大增幅
  记者从国务院国资委日前召开的“国资央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部署视频会”上了解到,国资国企将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今年招收高校毕业生人数要在去年基础上有更大的增幅。
  会议提出,各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要进一步挖掘岗位潜力,把当前用人所需与超前储备人才结合起来,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原创技术策源地企业、现代产业链“链长”企业,要带动创新联合体、上下游企业创造更多就业岗位。会议要求,要统筹做好线上线下招聘工作,在落实去年秋招、今年春招的基础上,尽快集中启动夏季招聘,集中岗位资源、集中发布信息、集中线上招聘,形成国资央企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近50万人受灾 江西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鉴于当前防汛形势,江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于6月20日20时起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应急响应。
  据统计,18日至20日15时,此次暴雨洪涝灾害过程已造成南昌、九江等9个设区市55个县48.5万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43.3千公顷,灾情还在进一步统计核查中。
  气象部门预计,6月21日江西降雨稍有减弱,南部、东部局部仍有大到暴雨,22日以后,雨带将北抬至长江流域。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