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奇闻

  柬埔寨渔民捕到近300公斤重黄貂鱼
  据柬埔寨媒体近日报道,柬埔寨渔民在湄公河流域捕到一条近300公斤重的黄貂鱼。科学家称,这是有记录以来世界最大的淡水鱼。
  据报道,这条黄貂鱼从鼻部到尾部的长度接近4米,体重近300公斤。科学家称,这是有记录以来世界最大的淡水鱼。此前有记录以来最大的淡水鱼,是2005年在泰国捕获的一条重达293公斤的湄公河巨鲶。
  柬埔寨环保组织负责人表示,鉴于湄公河目前面临诸多环境方面的挑战,“这条黄貂鱼能长这么大,说明湄公河水质有很大的改善”。


  黑猩猩跳上围墙把游客吓得大声尖叫

  据《印度快报》近日报道,印度加尔各答一家动物园的一只黑猩猩跳上围墙准备逃走,把游客吓得大声尖叫。不过饲养员很快将猩猩哄了回去,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据报道,加尔各答阿里波雷动物园里一只名叫布里的黑猩猩设法游过防护河,还荡过电线网,跳上围墙准备逃走。饲养员发现这一情况后,给这只黑猩猩一些芒果,很快把黑猩猩哄了回去。
  综合新华社等报道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