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去师大夜市需提前网上预约
  本报讯(柏凡露 记者 梁可心)记者从南岗区获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防止人员聚集,保证市场接待游客人数不超过满额接待人数的75%,6月22日起,前往师大夜市的市民、游客需提前在网上预约,不预约将无法入市。
  市民、游客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关注“师大夜市”或“冰城师大夜市”公众号进入预约界面,完成信息录入,生成预约成功信息。每1小时为一个预约时段,每个时段预约人数3000人,21:00至22:30可以预约4000人。预约成功后,市民、游客须按照预约时段,持预约手机扫描现场二维码,出示给工作人员,配合工作人员扫健康码、行程码,并通过测温通道方可进入市场。
  师大夜市营业时间:工作日17:00至22:30
  节假日16:30至23:00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