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俄军已进入 利西昌斯克市中心
  目前正在清理城市
  据新华社电 据俄罗斯国防部网站2日消息,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当天在社交媒体说,俄军和卢甘斯克武装力量已进入利西昌斯克市中心,目前正在清理城市。
  此前,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军队与卢甘斯克武装力量已经控制了利西昌斯克市周边的所有战略制高点,该市已经被完全包围。俄罗斯军队与卢甘斯克武装力量将在近几日内完全控制利西昌斯克市。
  利西昌斯克位于乌克兰顿巴斯地区,在北顿涅茨河畔,人口12.2万,是卢甘斯克地区一座重要的工业城市。占领利西昌斯克市也意味着俄军在“第二阶段”的战斗中取得了重大进展。
  自4月份开始,俄军开始对卢甘斯克州各主要城市发动攻势。6月25日,俄军已完全控制北顿涅茨克以后,乌军已退守至与北顿涅茨克隔河相望的利西昌斯克市,这是乌克兰在卢甘斯克地区的最后据点。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