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帮助转移涉案资金牟利 涉嫌隐瞒犯罪所得被抓

  本报讯(陈玉桐 记者 王骁)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道外公安分局新一街派出所在分局反诈中心和网安大队密切配合下,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的犯罪嫌疑人。
  7月22日,新一街派出所接到分局反诈中心转来的线索,称一个名叫王某丹的人利用名下的银行卡帮助他人转移资金,涉嫌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接到线索后,副所长王寅龙带领民警姬鹏、徐庆利、闫一鸣立即展开工作,深入研判犯罪嫌疑人的违法行为、犯罪手段及行动轨迹。通过细致地摸排和走访,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所在位置。经过6小时的蹲守,民警终于在香坊区某商贸有限公司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丹抓获。
  经讯问,王某丹对其利用名下银行卡帮助不明身份人员转移犯罪所得资金9万余元、获利5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丹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