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科技夏令营开营一起感受科技魅力

  本报讯(郑文君 记者 张鸣霄)2日,省科技馆2022年“参观科技展览有奖征文暨科技夏令营”开营。为期5天的科技夏令营将为来自全省各地的学生、教师营员带来一场暑期科普盛宴。
  本次夏令营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参观实体科技馆、流动科技馆、科普大篷车、农村中学科技馆以及结合数字科普资源,撰写主题征文,通过参加夏令营举办的科技展示、展览教育等活动让学生近距离了解科技文明、体验科技创新、感受科技魅力,助力培养新一代科技创新人才。
  当日,营员们参加《航天点亮梦想——DIY人造太阳小卫星》等航天主题科普活动,感受中国航天事业发展成就;参与《隐藏在基因中的奥秘》展品体验活动,一起破解生命遗传密码;观看科学实验表演《平横世界里的秘密》。夏令营还将带营员们走进东北烈士纪念馆、省地质博物馆等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了解我省自然资源情况、风土人情和城市发展面貌等,拓宽认知视野。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