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2022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 在云南丽江举行
全年十亿现金、千亿流量补贴创作者

  本报讯(本报记者)7月29日,2022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在云南丽江举行。
  本次大会以“全新升级 全心陪伴”为主题,全方位解读快手内容生态、商业机遇、服务能力、优质资源、产品体系,并从指引信息、流量资源、服务措施和加速变现四大维度为创作者提供实在的解决方案。会上,快手宣布将升级创作者服务,全年拿出十亿现金、千亿流量补贴创作者。创作者专属的独立App内测也将开启,为创作者提供数据、榜单、专属活动通知等多元化服务。
  大会现场还举行了快手之星启动仪式,发掘和扶持优质高潜创作者、提升商业化服务能力,通过保底现金权益、百亿流量扶持、10亿+全网资源曝光、一对一专属服务待遇四大基础权益,提供全方位重磅资源加持。为帮助创作者解决流量、变现等难题,快手持续提供内容创作运营全程指引、流量扶持、资源支持、产品赋能、多元变现手段等全方位助力,使创作者在曝光、私域、变现等方面不断突破,拥有更广阔的商业空间。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