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满载啤酒大货高速路上自燃
多部门一个半小时灭火,10万元货损失不到5000元

  本报讯(记者 孙莹)高速公路上,一辆满载啤酒的货车突然自燃,多亏交警及时出手降低损失。
  9月15日11时33分,黑龙江省公安厅高管局哈牡大队勤务一中队接到过路司机报警,称在哈牡高速455公里处有一货运车辆自燃。接警后,正吃午饭的民警王伟阳、郜兵立即放下手中的碗筷,赶赴事故现场。此时货车车厢已见明火,燃烧物噼啪作响,大量浓烟从车底蹿出,车辆后方大量车辆拥堵。司机正拿着灭火器灭火。
  司机告诉民警,货车满载着价值10万元的啤酒。民警一面做好现场防护,疏散其他车辆,一面拿起警车上配备的灭火器灭火,同时联系消防和路政养护部门到场。为防止引起更大事故,民警上报指挥中心,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在民警及相关部门人员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扑救下,火终于熄灭。驾驶员现场估算,损失不到5000元。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