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哈市医师协会影像诊断专业 医师分会暨第二届专委会换届大会 在市第一医院召开

  本报讯(本报记者)16日,由黑龙江省医学发展基金会和哈尔滨市医师协会主办的哈尔滨市医师协会影像诊断专业医师分会学术会议暨第二届专委会换届大会在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召开。大会采取线上会议形式,邀请国内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高水平的学术讲座,通过学术交流共同探讨影像诊断专业的新理念,分享实践经验。同时,在此次会议上,哈尔滨市第一医院磁共振主任王岩当选为第二届哈尔滨市医师协会影像诊断医师分会会长。
  换届大会由哈尔滨市医师协会刘立凯主持。哈尔滨市医师协会孙然副会长宣读了哈尔滨市医师协会影像诊断专业医师分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哈尔滨市第一医院磁共振主任王岩当选为第二届哈尔滨市医师协会影像诊断医师分会会长。
  专家论坛结束后,王岩表示,通过开展学术活动,省内外各位专家为哈尔滨市影像医生传经送宝,开阔了哈市影像同仁们的视野,将进一步把握影像诊断专业的新趋势,主动聚焦临床医学新需求,提升影像诊断专业技术水平,为助力人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