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段子时间

  【忍辱负重】
  一天,孙女从她舅舅家回来,一脸不高兴。我问她怎么了,她说:“都怨舅舅。在饭桌上,他总是说我这门课没有考好,那门课没有得满分,说得我烦死了。”
  我给她出主意:“你不想听,你就离开饭桌啊。”
  孙女听了一脸纠结:“可是我看到满桌子的好菜,都是我喜欢吃的,我舍不得离开。爷爷,我还是选择了‘忍辱负重’。”□于运海
  【别吃石头了】
  最近几天,我总是胃疼,有时疼得腰都直不起来。于是,我去医院拍片检查。医生看了片子说:“是胆结石,好在石块都不大,先吃点药吧。”
  回到家,老伴儿问我:“医生怎么说?”我回答:“医生说是胆结石,让吃点药看看。”旁边的小孙子走过来抓住我的手说:“爷爷,是你的肚子里有石头吗?”我说:“是啊,医生说爷爷的肚子里有好几颗石头呢。”小孙子愣了一会儿,眨着眼睛问:“爷爷,你为啥要吃石头,难道吃不饱饭吗?”说完,他转身去冰箱里拿出一个面包,跑过来说:“爷爷,以后你饿了就吃我的面包,别吃石头了!”□汪小弟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