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恒大御景湾一期3号楼2单元部分居民反映
室温18.2℃ 老人在家要穿棉服

  室内温度计显示室温为18.2℃。  
  居民家中老人身穿军大衣。  
  本报讯(记者 黄晏君 文/摄)近日,记者接到香坊区松海路123-2号恒大御景湾一期3号楼2单元部分居民反映,家里室温不达标,老人在家要穿棉服。
  19日17时许,记者来到恒大御景湾一期,在3号楼2单元704室业主家中,居民孙女士介绍:“家里温度每天都是夜间和早晚凉,大概18℃左右。白天太阳光照进来时温度能达到20℃。”
  记者注意到,此时室内温度为18.2℃。一位70多岁的阿姨穿着一件军大衣在屋里来回走。“我妈患小脑萎缩,不敢让她单独出门,经常穿着棉服加上厚毛衣御寒。”孙女士无奈地说,“找到供热单位,来测温的人都是在10点以后、下午两点半前阳光充足时测温。他们测的结果都是20℃,说温度达标。”
  记者就此与哈投供热香坊分公司第五运营部取得联系,负责恒大御景湾供热的张站长表示,已经安排人去现场了解情况并检测处理,有结果会向记者反馈。
  20日21时许,孙女士反馈,老人准备休息,家里开着暖风,室温仅为18.8℃。
  本报记者将对此事继续关注。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