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8小时百万观看量
“加油兔”打卡墙火遍全网
全国人民为冰城旅游打call

  本报讯(记者 王鸿凌)“哈尔滨今年开挂了!”“快来和‘加油兔’打卡!”近日,由新晚报主办、哈报瞰见文化传媒创意策划制作的“加油兔”打卡墙在网络上迅速“蹿红”,不管是本地居民还是外地游客,都纷纷前往合影留念,全国各地的网友也纷纷点赞。
  “我找到了,快帮我拍个照!”“除了中央大街,这也是必打卡的地标呀!”位于防洪纪念塔与中东铁路公园中间雕塑下(哈尔滨青年宫正对面)的“加油兔”打卡墙建成后,不少市民和游客慕名而往。
  18日15时许,记者在现场走访时,不少市民和游客赶来与“加油兔”合影。“哈尔滨又有特色路牌了,相比美景来说,这个打卡墙更直接!”“冬天的哈尔滨简直就是童话世界,这个打卡墙更增添了城市的活力。”大家对这个新景点赞誉有加。
  来自南昌的徐先生和他的女友已经在哈市玩了3天,面对记者采访,他表示,哈尔滨的冰情雪韵让他们流连忘返,“昨晚在抖音上看到了这个‘加油兔’,当时就觉得特别可爱,今天逛完中央大街我们就来打卡了,果然不虚此行。”
  “加油兔”打卡墙不光引来了络绎不绝的游客和市民,在网络上也迅速走红,工作人员统计,相关视频发布仅8小时,全网就已经引来百万观看量,全国各地的网友都投来了赞许声。
  网友“熊猫熊”说:“在外漂泊的孩子,看到这个路牌直接泪崩,我深爱我的家乡,那里有我爱的人们,有我长大的痕迹,有我的眷恋。”
  “哈尔滨旅游今年真行!”“这个墙真的好看!”“我刚回上海你们就搞这个!不行不行,发个没人的图给我!我把自己P上去!”“今年冬天必须去哈尔滨赏冰玩雪了,打卡墙不能错过!”……
  大家纷纷表示,“加油兔”打卡墙突出了冰城冰雪旅游的特色,家乡人看了热血沸腾、外地游客看了更是向往。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