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春节期间重点街路 强化清扫保洁
  本报讯(崔彦 记者 黄晏君)春节将至,市城管局环卫中心组织全市环卫部门启动节日环境卫生管控模式。重要商圈、景区景点和周边等重点街路和区域强化清扫保洁作业管理,加大生活垃圾收集和运输频次,确保公厕开放时间。
  春节期间,哈市在全面保障主次干路、背街背巷清扫保洁质量的基础上,针对重要商圈、景区景点和周边等重点街路和区域,强化清扫保洁作业管理,增设作业人员和机械设备,加大清扫保洁频次,坚持“定保巡保”检查制度,保洁时间延长至晚上21时,确保环境卫生达到“七净五无”标准。
  针对春节期间生活垃圾增多的现象,哈市将加大巡回收集和运输频次,确保各类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坚决杜绝因收集运输不及时造成垃圾积存等环境问题出现。
  针对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降雪天气,市环卫中心统筹全市各清冰雪责任单位,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做到“以雪为令”,一旦下雪立即上阵,确保节日期间交通安全顺畅。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