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执法人员收缴 冥纸冥币300公斤
  本报讯(崔彦 记者 黄晏君)17日,市依法治理冥纸冥币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城管执法、公安、市场、民政等部门联合执法,对松北区、道外区等多条街路巡检。在道外区东风农贸商场收缴金元宝25袋、冥纸冥币50余捆,约300公斤。
  春节前夕,哈市各区、县(市)有关部门联合行动,加大冥纸冥币的治理宣传力度,严打生产源头,加强城乡接合部等区域的监督检查。严管销售环节,加大对殡葬商品市场、商铺和祭祀点位流动商贩的监督检查。
  春节期间,哈市将组织街道办事处、执法人员和志愿者对十字路口等重点区域实施定点管控,对背街背巷进行流动巡查,及时劝阻制止焚烧冥纸冥币行为。
  根据相关法规,哈市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生产、存储、销售、焚烧冥纸冥币,违反上述规定,相关部门将没收,并处违法所得一倍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没有违法所得的,处500元至1000元罚款。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