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护航出行
考生可免费乘公交 12处考点设爱心服务站
  本报讯(记者 刘希阳)为给广大高考考生营造温馨、舒适、便捷的公交出行环境,哈尔滨交通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对所属线路途经高考考点的运营管理,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考生可以凭准考证免费乘车,同时该公司还在12个考场设立“高考公交爱心服务站”。
  高考期间早高峰时段,该公司将加密发车车次,最大限度地缩短考生的候车时间,以优良的车况、干净的车容、平稳快速的运输来确保应考学生如期赶赴考场。
  在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车。遇到考生乘坐公交车辆,车长将为考生提供特殊提示服务,防止考生坐过站错过考试时间。
  为助力本次高考,哈尔滨交通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在3路、23路、1路、6路、13路、109路、107路、104路、9路、110路、25路等线路,挑选具有多年安全驾驶、优质服务经验,具备责任心及职业素质,且熟悉哈尔滨道路环境,能迅速解决突发情况的优秀车长驾驶运营。
  此外,哈尔滨交通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分别在6中、4中、一职、58中、13中、125中、师大附中、73中、49中、57中、14中、3中12个考点设立了“高考公交爱心服务站”,连续3天开展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公交爱心服务。每个“高考公交爱心服务站”里准备饮用水、毛巾、雨伞、铅笔及防暑药品等,供考生及学生家长免费使用。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