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印度一女子语气温柔 和眼镜蛇“商量”离开她家


  动物缘
  宠物狗操纵冲浪板
  从游泳池中捡回玩具球
  据美国媒体近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的伊丽莎白·基南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有趣的视频,展示了宠物狗艾比的聪明机智。
  视频显示,伊丽莎白将玩具球扔进泳池后,宠物狗艾比将一个冲浪板拉到泳池边,跳上冲浪板,通过身体的晃动来操纵冲浪板向玩具球移动,成功捡回玩具球后,又操纵冲浪板回到泳池边,敏捷地跳上了岸。
  据印度媒体近日报道,印度哥印拜陀一女子为赶走一条进入她家的眼镜蛇,她像哄孩子一样与眼镜蛇“商量”。
  视频中,女子用一根棍子轻轻去推眼镜蛇,示意它离开自己家。她语气温柔地和眼镜蛇说话,像和眼镜蛇“商量”一样。女子说,她以后会带着牛奶去看望它,她“劝”眼镜蛇不要再返回居民区,避免和人接触。
  这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走红,女子充满爱意的行为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网友说,她轻声轻语的说话方式就像哄孩子。
  综合新华社等报道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