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成都地铁在建工地发生垮塌事故 致4人死亡14人受伤

  国内
  8岁男孩在广场玩耍 被喷泉冲离地面摔落身亡
  近日,在甘肃庆阳市,一8岁男孩在广场玩耍时被喷泉的水柱冲起来四五米高,随后掉在地上,男孩头部伤势严重,陷入昏迷。被送到医院后,进入重症监护室抢救。无奈因为伤情严重,男孩不幸离世。
  喷泉管理方表示,设置喷泉的目的,主要是供观赏,但的确有危险。孩子家长称,现场没有警示标识,喷泉管理方要承担一定责任。家长告诉记者,此事仍在调解。庆阳市西峰区相关部门回应称,孩子家属已起诉,责任认定要等法院判决。
  10日,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承建的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二期工程建设北路站,在搭建地面防尘降噪棚时,部分棚网架发生垮塌。事故造成4人死亡、14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成都轨道集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与应急、卫健、住建等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第一时间开展救援及善后处理工作。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