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2版
我的乐园
  哈剑桥小学五年级 裴 桐
  
  每个人都有一个能让自己收获快乐的地方,这个地方就是属于自己的乐园。那我的乐园在哪儿呢?就在我家楼下的大广场。
  大广场非常漂亮,可以说是我们小区最美的地方,这里春天绿草如茵,夏天百花争艳,秋天黄叶纷飞,冬天白雪皑皑,还有各种健身器材可以锻炼身体。最神奇的是,不论哪个季节,只要不下雨或下雪,阳光都会照在广场上,有时下完雨,还能看到彩虹呢。在广场的四个角落还有四个小亭子,亭子里有石桌和石凳,每两个亭子之间连着长椅,长椅是红色的,上面搭了凉棚,凉棚上还挂着红彤彤的像小柿子似的灯笼,非常可爱。
  放暑假时,每天写完作业后,我都会找小伙伴们去大广场玩,我们有时在阳光下玩游戏,有时在亭子里打扑克牌,有时站在桌子上高谈阔论,有时互相追逐、嬉闹……大广场真的能消除你一天的疲劳。
  到了寒假,有时约不到小伙伴,我就自娱自乐。下雪了我就接雪花,在雪地里踩脚印,看着那一串串脚印,自己似乎还蛮有成就感的。有时又抱着好奇心吃雪花,想尝尝雪是什么味道,舌尖触碰雪花时,觉得又凉又苦,可不一会儿又想再尝一片。如果不下雪,也没关系,可以去玩我最喜欢的单杠,上单杠还不够,我还要骑在上面看蓝天,骑在上面还不够,我还要挂在上面荡秋千,如此这般不停地得寸进尺,就能获得无穷无尽的乐趣。
  累了,烦了,倦了,就来我的乐园吧,烦恼都不见,快乐每一天。
  ▲
  
  教师点评
  作品结构完整,首尾呼应,通过用优美的语言描述了自己的所见所感,来表达对“乐园”的喜爱之情。愿你在这座乐园里,收获更多的成长。哈剑桥小学教师 万 惠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