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男子遭到“愤怒”小鸟攻击 被迫藏垃圾箱后躲避



  奇闻
  球迷蹦跳庆祝胜利
  踩塌看台所幸无人受伤
  在荷兰当地时间17日进行的一场足球联赛中,一群兴奋的球迷在庆祝获胜时一起蹦跳导致看台坍塌。
  视频显示,比赛刚刚结束,获胜的维特斯队的球员们走到场边与球迷们一起蹦跳着庆祝。突然最前排一部分看台坍塌,导致许多人摔倒。据报道,摔倒的球迷被拉起来后离开了看台,没有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
  腹痛难忍半年
  男子胃里取出一只完整手机
  据英国《镜报》18日报道,近日,一名男子因腹部疼痛去医院做X光检查,医生震惊地在他的胃里发现一部完整的手机。
  这名男子承认六个月前吞了手机,但当时因为太尴尬而没有寻求帮助。他希望手机能自然地排出他的身体,但不幸的是手机卡在了他的胃里,这半年来已经危及了他的生命,需要立即进行手术。最终,这名男子在埃及阿斯旺接受了手术。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一名男子近日遭小鸟攻击,被迫藏在垃圾桶后面躲避。
  社交网站上的一段视频显示,这名男子从一辆车里跑出来,试图拖走一个挡在路上的绿色垃圾桶。一只鸻鸟突然对男子发起攻击,它呱呱叫着扑过来,男子被迫躲在垃圾桶后面,最后他拉着垃圾桶跑回车旁,一头扎进车里。有网友评论说:“在澳大利亚,蜘蛛和蛇并不是唯一需要担心的,一些可爱的小鸟也许麻烦更大。”
  综合新华社等报道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