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体育法》修订 拟定每年8月8日为体育节

  国内
  吉林监狱一罪犯越狱 警方悬赏10—15万抓捕
  据吉林市公安局官方微信消息,19日上午,吉林省吉林监狱发布一条悬赏通告,悬赏抓捕一名越狱罪犯。
  通告称,10月18日18时许,吉林监狱罪犯朱贤健利用收工时间,通过攀爬AB门雨棚翻至监墙,强行脱逃,目前下落不明。朱贤健,男,1982年10月13日出生,身高160cm,主要特征:单眼皮,瓜子脸,小眼睛,逃跑时身穿监狱劳动服,内穿深色线衣线裤。该人无户口信息。
  公告称,凡是提供线索协助抓捕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十万元;凡是提供线索直接抓捕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十五万元。

  《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修订草案)》19日上午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
  修订草案明确,国家实施全民健身战略,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学校必须开设体育课,保证体育课时不被占用;拟定每年8月8日为国家体育节。此外,草案新增反兴奋剂章节,主要内容是将反兴奋剂条例进行提炼,包括禁止使用兴奋剂的原则;不得向体育运动参加者提供或变相提供兴奋剂;国家建立反兴奋剂管理机制,规定了体育行政部门和相关部门的职责以及反兴奋剂国际合作等。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