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购买体感健身游戏机 “打卡”健身App
宅家不“躺平” 居家健身搞起来


  本报讯(记者 节永志)本轮疫情防控期间,不少人要临时居家办公,工作之余在家中的闲暇时间也多了起来。宅家拒绝“躺平”,很多人开始通过健身App、体感健身游戏机等方式进行居家健身,用健康的体魄助力疫情防控。
  吃过晚饭,市民小王再次将体感游戏机连接到电视屏幕上,开始了当天的居家健身,跟着画面中的提示做出各种动作,不一会儿,就已满头大汗。“居家办公,除了工作就是一日三餐。健身房也临时关闭了,不运动很容易发胖。”小王说,为此,并非游戏“发烧友”的他也购买了一台体感游戏机和一款健身游戏,来实现居家健身。
  “比起花几千元不会去几次的健身房年卡,只要几百元就可以达到锻炼目的的健身体感游戏,可以说是性价比极高了。”小王告诉记者,疫情防控期间,就连他的父母也经常参与其中,“全家人以这种方式互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活跃了家庭气氛,感觉不错。”
  “下一个动作,仰卧交替抬腿……”在瑜伽垫上,小刘开始了新一天的健身锻炼。跟随健身App每天健身30分钟,已成为他疫情防控期间每天都坚持的事项之一。“其实这种健身方式我已经坚持3个多月了,居家办公,运动量减少,就更得保证每天健身打卡。”小刘说。
  和小刘一样,他的许多朋友也开始通过App软件锻炼健身。朋友们还将每天的运动量同步到软件中,争夺每日运动量的“前三甲”。“得到名次虽然没有什么奖励,但培养了坚持锻炼的好习惯,提高个人身体素质就是最好的防疫。”小刘说。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