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金店女店员
偷梁换柱
黄金手镯变黄铜手镯

  黄金手镯变
  黄铜手镯
  本报讯(沈正伟 记者 王骁)近日,哈市一家金店发生一件蹊跷事。两名顾客试戴一枚古法金手镯,却发现其重量差很多。店长拿手一掂量也感觉不对,马上盘点店内全部饰品后发现,有6个手镯有问题。
  11月27日,中山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前往现场发现,6个手镯的重量与标签重量明显不符,相差近20克,经检测系黄铜手镯。这可让金店老板直发蒙,因为该金店系连锁店铺,所有金饰品都是总部直接发货,有严格的品控和审验程序,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民警通过店内视频发现,店员姚某下班时在货柜前停留时间较长,且手上有多余动作。经查,姚某经济状况很差,刚购入一批仿古法金的铜手镯。12月13日21时许,民警将其传唤。经审,姚某交代于11月15日、23日从金店盗取多枚纯金古法手镯,用仿制手镯调包,随后销赃,被盗手镯共计160余克,涉案金额达10余万元。民警随后将购赃嫌疑人叶某抓获,并在叶某住处搜到失窃手镯。目前警方对两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