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车载烟花爆竹偷着卖 男子被处5日拘留
  本报讯(王时 记者 王骁)明知哈市禁燃禁放相关规定,哈尔滨市道里区新农镇一男子为贪图小利依然将烟花爆竹藏在车内在集市上偷摸售卖。
  1月20日,新农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工作中,发现停在集市附近的礼堂前的一辆红色SUV内装有烟花爆竹,司机正准备售卖。民警立即上前将司机控制并传唤至派出所,将其车内的烟花爆竹一并带回扣押。
  经讯问,违法行为人韩某虽明知哈尔滨市新农镇属于禁燃区域,仍为了贪图一点儿小利,置安全不顾,将烟花爆竹存放在车内,在人员聚集地区进行贩卖。最终,公安机关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对韩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