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新供水管线铺设完毕
东光街38号30多户居民家来水了
  社区干部为老年居民送水。
  《供水干线被冻 30多户居民吃水难》
  追踪报道
  本报讯(丁晨桓 记者 黄晏君)近日,本报对香坊区东光街38号719栋楼30多户居民因地下供水管线被冻而停水半个多月一事进行了报道。23日16时57分,经市供水集团香坊分公司抢修人员连日施工,该楼铺设的新供水管线开始投入使用,30多户居民家供水恢复。
  17日,东光街停水相关报道发出后,市供水集团香坊分公司工作人员立即加大了管线排查力度,但由于供水管线埋在地下,该楼建成年代久远,施工图纸也无法找到,被冻管线的准确位置一时很难确定。19日上午,经过多方论证调研,市供水集团香坊分公司决定,立即为该楼铺设新的供水管线,争取春节前完工,为居民们彻底解决吃水难题。
  经过5天的紧张施工,施工人员在街道办、社区人员的配合下,成功地为东光街38号719栋楼铺设了新供水管线,30多户居民彻底告别了吃水难题。
  停水期间,安乐街道办理东社区主任孙国华组织部分社区干部每天下午为该楼老年居民及行动不便居民送水,社区还在泵房安排了专人为大家服务。
  23日晚,东光街38号居民齐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感谢抢修师傅们连日来辛苦作业,社区工作人员为我们送水也辛苦了。恢复了供水,居民可以过个好年了。”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