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山东山西新发现感染者均与北京病例关联

  山东省济南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23日通报,22日晚,济南市历城区对北京通报协查的已隔离管控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发现2人核酸检测阳性。23日凌晨,经专家组会诊,2人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病例均为长途货运司机,是20日北京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曾在北京丰台区西南郊冷库与确诊病例有接触。
  山东省聊城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23日通报,聊城市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该无症状感染者于21日从北京丰台区自驾车到高唐县,检测结果为阴性。22日再次采集样本,高唐县疾控中心初筛阳性。经专家组会诊,确定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山西省大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3日对外公布,大同市云冈区发现一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22日,大同市云冈区对北京市丰台区一名返回大同市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这名核酸检测阳性者为32岁的女性,是北京市丰台区西南郊冷库工作人员。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