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酒后打车回家,与出租车司机起争执
因为1元车费 醉汉把的哥打进医院
  本报讯(记者 王冠)一名醉酒男子认为出租车司机多收了自己1元钱,在和司机发生口角后,直接出手将对方打进了医院。
  前不久的某日21时许,吴某和妻子在饭店酒足饭饱后,搭乘一辆出租车回家。途经一处十字路口等红灯时,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吴某出言不逊,骂司机梁某不会开车,梁某没有理会。
  到达目的地后,因为车程超过3公里,而且是21时后乘车,梁某便要求吴某多付1元车费,吴某不肯,再次辱骂梁某,二人发生口角。吴某在酒精的作用下,竟然对梁某大打出手,吴某的妻子见状赶紧将其拽下了出租车,吴某下车后又踢踹车门。梁某报警后,经公安机关调查处理,吴某因涉嫌故意伤人和毁坏财物,被拘留15天,罚款1000元。
  经医院验伤,的哥梁某被诊断为“脑震荡、眼挫伤、耳损伤等多处伤害”,住院治疗15天,花医疗费4400元。随后,梁某到法院起诉,要求吴某赔偿医疗费、误工费等共计17000余元。
  法庭上,经法官耐心调解,梁某同意扣除诉求中的不合理费用,并适当降低部分赔偿标准,吴某也真诚悔过,当庭赔偿给梁某9000元。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