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司机驾车犯困一头撞树上 民警及时救助3名伤者

  本报讯(记者 王铁军)近日,通河县一男子驾车回家时突然犯困,眨眼间撞上了路边大树,导致车上的儿媳和两个孩子受伤。多亏执勤交警救援,大人和孩子均及时得到救治。
  5月6日11时许,省林区公安局清河分局交警大队交警在辖区大古洞公路巡逻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一辆刚刚驶过的白色轿车直接撞到了路边的树上。执勤交警见状,迅速跑向肇事车辆展开救援。交警拉开副驾驶侧的车门,看到车内有一对受伤的母子,孩子只有1周岁大,哭声撕心裂肺。交警赶紧把孩子从车内抱出,又将这位母亲扶到车外,随后将后排座椅上的小孩抱出来。
  随即,交警将母子三人送到清河林区人民医院。因救助及时,刚满周岁的孩子伤势得到控制。孩子母亲手腕骨折,另一个孩子锁骨骨折,好在伤情都不太严重。
  经交警调查,白色轿车驾驶员于某因身体劳累,在拉着儿媳和两个孩子回家途中,一时困意来袭,竟然开车撞到了树上,造成此次事故。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