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奇闻

  男子偷一台割草机逃跑前给失主家割一遍草坪

据美国媒体近日报道,美国得州亚瑟港警方公布了一起“奇葩”盗窃案:嫌疑人盗窃了一台割草机,逃跑前趁夜色用割草机把失主家的草坪割了一遍。

  在警方公开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推着割草机在草坪上来回割草。这名男子从现场逃跑时,身后还拖着那台割草机。警方称,这名男子最终把割草机扔在了一条小巷里。

  目前警方正在寻找这名男子,并呼吁民众提供该男子的信息。


  美国一乘客未等飞机停稳打开紧急出口滑到地面
  据美国媒体近日报道,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里一名乘客在飞机还未停稳时,打开机舱紧急出口,从机翼上滑下,目前这名乘客已经被警方逮捕。
  据报道,这架飞机从圣地亚哥起飞,降落在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当飞机还在跑道上滑行时,一名乘客打开了紧急出口,随后跳到机翼上,滑到机场地面。滑下飞机后,这名乘客被地勤人员发现并控制,随后警方抵达现场将其逮捕。

  综合新华社等报道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