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国内

  中国人民大学退出国际大学排名?记者求证:属实
  近日,网传“中国人民大学退出国际大学排名”引发关注。8日,记者就网传信息进行了求证,多位知情人表示此事属实。
  多位知情人表示,对于“中国人民大学退出国际大学排名”一事,校方领导层已形成共识并做出决定。其中,中国人民大学一位领导透露,中国人民大学确已决定不再参加国际排名。而另一位知情人表示,中国的知识体系已发展了数千年,是世界上最悠久、最丰富、最深厚的知识体系,创新性发展中华文化传统,创建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维护中国教育主权和文化主权,“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退出所谓的‘国际大学排名’,反映了中国大学、中国教育、中国文化的自主性和勇气”。


  广东一公司“520”带薪放假 催员工谈恋爱生娃

  9日,网传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发布“520”带薪休假通知,并鼓励员工利用假期谈恋爱。对此,该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确有此事,是公司给员工的一个福利假。
  网传图片显示,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一条关于2022年“520”的放假通知。通知中写道:“公司研究决定,5月20日,后台员工带薪放假1天。谈谈情,说说爱,造造娃。”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