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电脑端微信聊天记录咋删除

  图一  
  图二  
  答疑解惑
  现如今微信在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中的用途已很广泛,它不仅是聊天通信工具,还是文件传输工具。特别是手机微信和电脑端微信的完美结合,受到了很大一部分用户的青睐。但是如果聊天内容太多,也会占据不少的电脑硬盘空间,那该如何清理呢?
  1.在电脑桌面上双击“微信”图标。
  2.打开“电脑版微信”后,先看一下登录页面显示的是二维码还是微信号,如果是微信号,需确定一下是不是自己的微信号,如果是,就点击“登录”按钮。
  3.在“手机微信”上点击“登录”按钮,“电脑版微信”就登录成功了。
  4.如果打开“电脑版微信”后,显示的不是自己的微信号,可点击微信登录页面中的“切换账号“按钮。
  5.在弹出的二维码登录页面中,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即可。
  6.打开“电脑端微信“后,点击页面左下角的“三”图标。
  7.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设置”按钮。
  8.在“设置”页面,点击“通用设置”按钮(图一)。
  9.最后点击页面下方的 “清除聊天记录”按钮(图二)即可。□小 草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