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电暖风放门口了,不用还了!”
微信群里“爱心接龙” 居民捐物助力抗疫

  本报讯(孙姬 高帅 记者 刘姝媛)“我想为社区捐赠一个集装箱铁皮房;我家有电暖风,放社区门口了;我有加热帖,现在就送到社区……”11月27日,在道里区福尚社区的微信群里,社区居民送来一波波温暖,电暖宝、电暖风……这些物资都是送给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医护工作者、网格员和志愿者的。
  11月27日,在道里区城乡路街道福尚社区的微信群里,有居向社区捐赠了一个铁皮房作为核酸检测点。一时间,居民们纷纷响应,迅速开始爱心接力,为一线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送去电暖风、热水袋、加热贴等,微信群瞬间被爱心刷屏。居民们纷纷表示,他们守护我们,我们也要贡献力量,让他们在工作时能够暖和一些。在随后的核酸筛查中,一件又一件温暖的礼物送到了防疫工作者手中。
  福尚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他们每天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奔走在小区里每一个角落,无论白天黑夜,都能看到他们坚定的身影。曹先生说:“每天来做核酸检测,看见社区工作者和下沉志愿者们冒着严寒,投身抗疫,备受感动。所以向社区捐赠集装箱铁皮房,希望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张女士说:“我们社区的书记曹敏还在哺乳期,她每天不分昼夜兢兢业业奋战在抗疫一线,始终不愿意休息,同样作为母亲真的很心疼……所以我送来一些加热帖,希望他们不会挨冻!”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