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可疑男子商场门口频繁进出 便衣民警抓现行查获2部被盗手机

  本报讯(记者 王骁)春节临近,平房公安分局持续加强社会面巡逻管控,还派出便衣侦查力量加大对现行犯罪的打击力度。14日13时许,平房警方在红旗茂商场附近抓获扒窃嫌疑人付某,现场查获两部被盗手机,总价值1万余元。
  14日中午,新疆街派出所民警在红旗茂商场着便衣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反复进出商场门口,形迹可疑。民警并立即向刑侦大队汇报情况,迅速查明该男子为付某,有多次扒窃前科。经部署,便衣民警悄悄上前将付某包围起来,随即对其展开盘查。付某见势不妙转身就跑,当场被包围警力制伏,民警在其身上查获了两部手机及作案工具。面对民警的讯问,付某百般抵赖,但始终无法解释这两部手机的来源。
  由于付某在作案后就将被盗手机卡扔掉,且两部手机有开机密码无法打开,而被害人暂时没有报案,让警方陷入了有嫌疑人而无被害人的困局。警方除对外发布消息外,还发动社区队在社交媒体群中发布寻找被害人的消息。最终,手机被盗的两名被害人来到新疆派出所取回了手机,也坐实了付某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