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在“黑天鹅”买烟机炉具 一年没收到货》报道追踪
“黑天鹅”已为顾客送货上门

  本报讯(记者 黄晏君)近日,本报“3·15热线”维权记者对市民关女士在“黑天鹅”购买烟机炉具,钱交了一年没收到货一事进行了报道。17日,黑天鹅家电公司已经安排工作人员将关女士此前订购的烟机和炉具送货上门,关女士表示满意。
  相关报道发出后,“老板牌油烟机”方面和黑天鹅家电公司都非常重视此事,均答应尽快协调,争取春节前为关女士妥善解决。关女士表示,最好还是要原来预定的烟机和炉具,因为装修早已结束,只等烟机炉具送货上门。
  17日上午,“黑天鹅”送货人员将烟机和炉具送到了关女士家中。关女士经过核对,确认与自己先前预定的产品型号完全一致。“黑天鹅”南岗店籍店长对记者表示:“经过多方沟通和努力,终于让顾客满意了。我们就是想让消费者年前收到预定的烟机炉具,让顾客安心过一个好年。”
  关女士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感谢《新晚报》等媒体对此事的持续关注,帮助消费者维权,使我的问题最终得到圆满解决。也感谢黑天鹅家电南岗店相关负责人对此事的多方沟通和协调努力,最终促成此事。”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