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偷摩托车300元一辆卖废品收购站
道外警方打掉一个盗窃摩托车团伙

  本报讯(王浩冰 记者 王骁 韩业宏)春节将至,道外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一中队与火车头派出所捆绑作战,成功打掉一个全链条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
  近日,火车头派出所连续接到多起摩托车被盗的报案。道外公安分局责成刑侦二大队一中队联合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民警通过深入分析研判、昼夜走访,一个专门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并很快锁定了该团伙的活动轨迹。随后,民警在平房区先后将团伙成员张某杰、杨某平、席某阳、张某轩全部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交代了该团伙的销赃窝点。随后,民警在平房区一废品收购站将负责收赃的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
  据了解,从去年7月开始,嫌疑人杨某平组织其他3名有共同玩车爱好的无业人员,专挑选外形帅酷且没有上锁的摩托车实施盗窃,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再以每辆300元的低价卖给废品收购站的吴某。吴某在明知是赃车的情况下仍然收赃,并将车拆解后按零件、废铁进行售卖。
  经查,该犯罪团伙共作案十余起,现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道外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