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这些车辆超员被查 一人驾照被扣
  本报讯(记者 孙莹)凌晨时分,跟交警“躲猫猫”驾车超员上路,结果被抓个正着……连日来,哈市交警持续加强凌晨、深夜等重点时段巡控力度,严格查处送工车超员、货车超载、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
  8月4日4时30分许,在利民大道、松浦大道等主干街路,交警检查时发现,一辆黑MN607*(黄牌)号货车超载,交警对该车驾驶人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30分钟后,在利民大道与杉杉路交口处,黑A38WG*、黑A982K*等送工车辆均因超员1人被交警查处。三名驾驶人因超员在20%以下,均被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5时40分许,一辆黑A161G*号面包车的驾驶人见利民大道主道有交警执勤,在未制动的情况下,突然猛打方向并入辅路,部署在辅路的警力随即将其截停。该车核载7人、实载9人,超员20%以上,将被罚款200元、记6分。经查,该驾驶人驾驶证之前已被记7分,加上此次记分,累计记分13分,驾驶证将被暂扣,要想继续驾车,需进行满分教育和考试等学习。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