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2版
养只“大眼萌”守宫你都需要啥?

 
  奇趣异宠
  豹纹守宫是一种简单易打理的可爱爬宠,大大的眼睛,微笑的脸庞,可爱的小舌头……越是了解,就越是喜爱。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如果要饲养豹纹守宫,我们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首先要准备是饲养盒,如果你选择使用大号饲养盒来饲养很小的守宫,最好给它提供一个躲避物。亚克力盒子或者玻璃爬宠饲养缸也都是可以的。
  食盆方面,建议大家选择陶瓷或玻璃材质的食盆,数量上一般来说至少需要两个。一个是放吃的,另一个是放水。
  躲避物不是必需品,主要作用是给守宫提供一个相对阴暗的环境,增加安全感。如果不给豹纹守宫提供躲避物,就要注意给饲养盒遮光。
  加热垫是饲养豹纹守宫的必需品,一定要搭配温控器使用。加热垫放在底部有利于豹纹守宫消化食物,只铺饲养盒底部的三分之二即可。
  垫材方面可选择厨房用纸、牛皮纸、玉米芯、爬沙等。□蛙 主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