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2版
这些食物仓鼠不能吃

 
  萌宠问答
  萌萌的仓鼠是很多人爱不释手的宠物,想养好仓鼠,我们就要对仓鼠的饮食有所了解,小编整理出哪些食物是仓鼠不能吃的,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刺激性很强的辛辣食物,如大蒜、生姜、韭菜、辣椒等。还有一些带有果核的食物,如桃子、杏、李、梅子等,这些食物可能导致仓鼠心跳加快、呼吸困难或者休克,还会对肠胃造成一定的影响。
  人类吃的食物大部分都经过烹饪,其中的油、盐含量是比较高的,如果仓鼠贸然食用这类食物,肠道会出现不适。
  洋葱、葱叶、番茄等蔬菜会使仓鼠血液成分受到破坏。巧克力、咖啡、含有可可粉的食物等,同样会引起心脏类的问题。
  有些我们喝的饮料仓鼠也是不能喝的,比如牛奶就会导致仓鼠腹泻或者软便,含有糖分的饮品也不行。
  高糖且含水量较多的食物也不能给仓鼠吃,比如西瓜、蜜制品、糖果、水果干等食物,建议铲屎官不要贸然投喂,不然也会对肠胃产生影响。□天 天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