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2版
猫咪发情 铲屎官别做这些事

 
  奇趣星球
  春天万物复苏,猫咪在这个时间段里面也会出现一些发情的行为,作为一个称职的铲屎官,在猫咪这一段特殊的时间里面,有一些事情千万不能做。
  猫咪在发情以后,会变得比平时更加好动,非常喜欢和铲屎官待在一起,如果铲屎官此时把猫咪关起来图清净,就可能让猫咪出现抑郁的情况。
  发情期间的猫咪,尤其是公猫很可能做出一些非常不雅的动作,铲屎官看到后不应呵斥猫咪或者是把它们赶走,这样的粗鲁行为很可能会让猫咪感到害怕。
  猫咪发情期间从早到晚发出的嚎叫很是让人讨厌,很多铲屎官都不胜其烦,想要给猫咪做绝育。但是在猫咪发情时间里面一定不能绝育,必须要等猫咪的发情时间过去再做。
  春天来了之后,猫咪很可能就会出现发情的情况,对于铲屎官来说,必须重视猫咪在这一段时间里面的情绪,最好就是给猫咪找一个小伙伴。如果暂时找不到合适的,铲屎官也应该好好照顾自己的小家伙,不能放任不管。
  □喵公主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